咱来点好玩的东西吧!比如玄幻故事什么的!

ooc很多

时间轴实在第十一赛季百鬼夜行(小说典藏版十一册是)的时候

黑童话风格

画风崩坏预警

会有原创人物

文笔差

如果不喜欢的话私信我

黑童话里面还有一些玄幻?

一切都是为了剧情需要(放屁!)

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会在后面注明是什么的!

这是一个反过来的世界......

一个知更鸟听多了的产物.......

算了废话还是留到后面去说......
















引子

谁杀了知更鸟? 是我,麻雀说,我杀了知更鸟,用我的弓和箭。 谁看到他死? 是我,苍蝇说,我看到他死,用我的小眼睛。 谁取走他的血? 是我,鱼说,我取走他的血,用我的小碟子。 谁来做寿衣? 是我,甲虫说,我将为他做寿衣,用我的针和线。 谁来挖坟墓? 是我,猫头鹰说,我将为他挖坟墓,用我的凿子和铲子。 谁来当牧师? 是我,乌鸦说,我将为他当牧师,用我的小本子。 所以,再会了,知更鸟。 当丧钟为那可怜的知更鸟响起,空中所有的鸟都悲叹哭泣。

当丧钟响起的时候,所有的悲哀都成为永恒。


【是谁想要害他!】

【是我们。】











 深夜三点。

圣迪雅达斯白墓庄园。

  “文州.......你确定.......是这里?”虽然黄少天作为剑客显然不会被庄园外的威压压制住,但是这里的景象倒是挺可怕的。“我觉得没有哪个医生会住在墓园里,而且这花园里面种的好像是圣百合花*和红石蒜吧。”张新杰的眼镜在皓月下发出冷冷的光,他望向喻文州,希望得到一个能让他接受的,十一点后还让他不睡觉的理由。“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现在就找肖先生出来。”说着,喻文州挥了挥手,一束暗紫色冰冷的火焰祭在半空,摇摇欲坠。“肖先生,我们有急事哦,再不出来,就请不要怪我对您的花园无理了。”他面上是和善的笑容,摇摇手示意着他会把花园烧了。

  “诶诶诶,喻文州!你可别下手啊!”只见远处突然跳来一个身影,大呼小叫的在众人面前站好。“老喻你要是烧了我的花园我拿什么入药啊!”肖尧指着喻文州,他的言行与他身上的白西装格格不入。“肖先生请告诉我们,荣耀大陆上的鬼魂......是不是你放的?还有叶修......是不是在你那?”喻文州挥着手里的火焰,暗蓝色的眸子里闪过异样的光芒。“啊?什么......鬼魂?叶修?那个被锁在深间里的......?”这么严肃的画面就被肖尧的滑稽破坏掉了“你是说秋天......”

  .......

  叶修突然从梦中惊醒。

  秋天?什么鬼?花园?为什么梦里会有喻索克这种东西?我是对百鬼夜行这活动太放心不下了吗?不管了,噩梦什么的哥才不怕呢。

  叶修打算起来上个厕所抽根烟接着睡。

  叶修爬起来,在黑暗中摸索,本试图想把魏琛的烟摸出来,却摸到了一滩黏糊糊的液体。“?”渐渐适应黑暗的叶修抬手一看,一片殷红。“番茄酱?方锐已经不止一次搞过这个把戏了。无不无.......”心里想着,他抬手去闻了闻,赫然就是鲜血的味道。

    不对,这不对,这可能不是在开玩笑了。

   叶修开始怀疑这个房间了。

  他站起来,向四周张望,房间了黑暗的除了地下的血水以及这张铁架床以外再也找不到别的。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叶修努力的调整心态时,地面突然有了动静,往地下一望,赫然是一只手在往叶修脚下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已经放弃他英勇的人设,开始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底下的东西也叫了起来。

   “啪”房间的灯打开了。“......”场面一度沉默。肖时钦、叶修、周泽楷大眼瞪小眼。“告诉我是谁指使你们来吓我的........”叶修发言到;屋子里一片惨白与刚刚的黑暗正好是两个极端,叶修感觉自己的眼睛要瞎了。“不是......前辈........”“是这样的。我们好像是穿越到了什么地方,都是一个房间。我和小周是在走廊上遇到的,然后我们就......”肖时钦认真的说了事情的经过。‘所以这真的不是梦?’“不是.......”叶修看着拥挤的小房间不知所措。“所以这是一场游戏?”叶修问道。“嗯。”“叶前辈先和我们一起去和其他人集合吧。”“嗯......”

  走廊上的黑暗真是让人感觉糟糕透了,角落里都是黑漆漆的,仅有的光亮在黑暗中像根欲坠落的绳子,在黑暗中一闪一闪,昏黄的光晕让人看着发慌。“到了,前辈。”在黑暗的尽头,肖时钦在一扇巨大的窗子前停下。月光透过大玻璃窗撒经黑暗的走廊,一个幽蓝的月亮呈现在他们面前。“他们是在那个房间里吗?”被月光照着的一扇红色木门半掩着,里面好像确乎是有人。“是的,前辈。”门被里面的人推开了,幽蓝色火把照亮了他们的脸,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叶修?肖.....,..”黄少天刚开口,肖时钦就同时开口了“嗯,我们带叶前辈来汇合了。”“还找到别人了吗?”喻文州问;“没有......”周泽楷回答了。“嗯、还有别人?”叶修很疑惑,为什么他们这么确定还有别人?“前辈没看到游戏规则吗?这场游戏会有十个人参加。”喻文州解答到。“哦......”

  黑夜中的古堡里,叶修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我们要怎样才能出这个古堡啊....... ”站在窗户旁的叶修很迷茫,喻文州和其他人也是。“要不......我们今天还是先回去?等早上再想办法出去?”喻文州提议。“嗯。”大家一致赞同。“不过我看叶前辈的房间好像......有点奇怪.......”肖时钦说,并且提议叶修可以和他换房间“是。”“怎么?叶前辈的房间有什么问题?”喻文州想问出个究竟,但是叶修先开口了:“没事,有点脏没什么。那地板擦擦就能睡了。我估计这个房间的分布也是有刻意去弄的。大家多注意房间里有没有奇怪的东西。”一句话打发了这些人,叶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真奇怪......这门不是应该被锁上了吗?”

   为什么肖时钦和周泽楷会跑进来呢?

   叶修躺在冰冷冷的床上,他想,他一定要先弄明白这个地方。

  、



深夜三点

圣迪雅达斯庄园

  圣迪雅达斯?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叶修看着手里的纸条,上面是三行字:

【来访的客人啊,请看好,圣迪雅达斯的秘密,黎明之前会有答案】

【来访的客人啊,杀戮的游戏将在两点半前开始】

【来访的客人啊,这里没有你要的答案了,不如?将世界反过来看看?相信你的影子,相信那个被神抛弃的孩子、你的挚友。】

  圣迪雅达斯?指的是这座庄园吗?答案........为什么实在黎明之前?两点半......叶修抬手看了看表,三点?“不对啊,沐橙送的表向来很准的.......除非这里有什么不一样的磁场.......”不过......已经过了两点半了吗?最后一条叶修也没有读懂什么,但是他知道,这里的人,绝对没有完全可信的,包括所有队员!

  那么......这个游戏到底是为了什么?   









*圣百合花:指曼陀罗,有剧毒。[曼陀罗和红石蒜不是同一个东西啦......】(使人亢奋什么的。。)


评论(2)
热度(34)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