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背古诗+段子+荣耀班

oo到没有c
叶蓝
泊蓝桥
叶宠蓝河联盟瞎,
夜泊蓝桥近君家。
绝色不知亡阁恨,
隔地犹想啪啪啪。

诗词解析
叶修宠着蓝河,全联盟的(狗)眼(眼)睛都要被闪瞎
晚上挂机的时候,蓝桥春雪总是在君莫笑的家附近游荡
绝色不知道这样会导致蓝溪阁的boss都被抢走
两地相隔却还是想……
(黄少天:叶不羞你大爷的不要对我们家小蓝有非分之想!boss也是!)

喻黄
泊夜雨
喻宠黄少联盟瞎,
夜雨泊在索克家。
少天不知联盟恨,
郑轩撞墙压力大。

诗词解析
那什么……喻文州宠着黄少天,全联盟的纯24k钛合金狗眼都瞎掉了。夜雨声烦言正名顺的躺在索克萨尔家里。黄少天不知道全联盟已经受够了他的垃圾话,郑轩表示压力太大并且撞墙了。

以上全是乱编的
请还没有学到泊秦淮的同学们。。。算了你们爱咋背咋背吧。。。
已下……
重度ooc注意!有毒慎点!

张家乐
   张家乐一只有个带刀出门的习惯,说是有安全感,但说实话,美工刀用来防身其实没什么用。
   有一天,张家乐去超市买东西,在套钱包的时候先把碍事的刀子淘了出了,然后……
超市售货员小姐姐:(掏出菜刀)小哥哥,打劫是吗?轻便哟~
   然后张家乐就被小姐姐吓到了。
张家乐:???我犯什么事了!
  
孙哲平
   孙哲平也有带刀出门的习惯,(被张家乐逼得)然后有一天,在同一家超市,他在套掏黑卡(不)掏钱包的时候,也像张家乐一样,首先掏出了那把碍事的、粉粉的、小刀出来。
   然后……
售货员小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抢劫啦!帅哥钱都给你,把小命留给我啊!
孙哲平:???!喵?啥?

会骚撩的叶修
   有一天,叶修在雷霆楼下卖烟,可能是因为太嘲讽,被隔壁的大狗追了八条街。回到雷霆后,直接把小事情当成苏沐秋了,直接靠在了肖时钦身上。
   肖时钦:叶前辈别这样,我的初拥是要给小戴的……
   叶修:(反应过来是肖时钦,想调戏一下)说什么呢,别说初拥,你再说两句你的初吻和初夜也都归我了啊!
   小事情:害怕,瑟瑟发抖
  戴妍琪:本子的味道~
   肖时钦:小戴你听我解释啊!

荣耀班里有……
大波细,大液溴,浑身疼,有我在,找找看,举报他,实验小学,什么车,什么群,拉黑我,西班牙,联系吧……

大boss,大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江波涛,孙羊习习,苏沐橙,苏沐秋,卢瀚文,徐博远,刘小别……

荣耀班里二三事
1
   今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清风明媚世界美好就是不知道班里…………
   哦,我是荣耀班里的一个普通的再不能普通的人了……除了……我的同桌是叶修。
   我叫萧凝,今天在这春暖花……(太长了省略掉,说这么多废话你是黄少天吗?)反正就是,今天,我收到了来自叶修的一瓶……额……酸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叶修:同桌啊……我看你最近这么累……我给你一瓶酸奶吧。
我:???!
我:老叶你没发烧吧!还有这个牌子不是只有牛奶的吗?
叶修:没有!我刚好着呢!
我:说实话!
叶修:这不是看我天天抄你答案结果考试比你高十几分所以……心有愧疚……
我:哦……不对!叶修你什么意思……!
叶修:没毒!你就喝吧!看看好喝吗?
   好吧我看看这玩意有没有毒。
  嗯……没毒……好像还挺好喝……
我:还行。
   诶……我才说完话诶……怎么就走了……
   他去找小许了。
   他和小许……好像在谈论什么?
   听听 :
叶修:蓝啊,跟你说件是吧。
许博远:嗯?
叶修:你说的那个牛奶变质了就和酸奶一样味道是真的。
许博远:不是吧!叶修你去试啦!
叶修:不是,有人帮我试。
徐博远:哦……你真厉害……
   不对……叶修你给我喝的事什么!!


因为懒所以就放在一起啦
有时间会分开的
原著属于虫爹
ooc归我
喜欢的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呗
  

评论(5)
热度(45)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