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少年【甜】 (伞修)(秋言)

      伞修小甜饼
         那个少年在街上奔跑着,稍长的头发因为汗湿而粘在他的脸上,因为长期没有运动而跳动的更加急躁的心中,是快要被恐惧填满的无助。
       他追逐着那辆救护车。那辆载着另一个少年的急救车。
       那车仿佛很远,仿佛遥不可及。但他知道,一定要追上那辆车。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
       他记得的仅仅只有车祸,荣耀,苏沐秋。
       恐惧使他的脑子一片空白。
      他看到世界变得只剩下一片白光。 
       恐惧使他从睡梦中惊醒。
      身旁的另一人看着他“怎么了?”
      “沐秋……沐秋……”像是被鬼附身般的回答,却也有了回应“我在 。”

/
     千言万语 不过一秋
     少年的眼泪从他那如星光般美丽的瞳眸中溢出,内心的愧疚使他不安,他看着病床上的那个人,沙哑的声音呼唤着他的名字,或是生怕那人再也醒不过来,或是怕自己的罪孽触及地狱,他焦躁,他恐惧。
     他正试着接受那个事实,接受那一片黑暗的未来,接受自己扭曲的心理。 
     “洛秋……”
      “嗯?”
     “你后悔吗?”
      “无怨无悔。”
     “可是你一辈子都不能走路了。”
      “怕什么,我有你就够了。”    那个人哭着,笑着,愧疚着。
      “我是画画的,瘸了不算什么。但是你不一样,你是我的心,你死了,我也活不了。”



说好的伞修不虐。达成
简单说明一下,秋言是我的两个朋友的故事,出了车祸,洛秋为了救黄少言失去了双腿,因为感觉和伞修很像所以就放在一起了。
是不是很甜!快夸我!

评论
热度(10)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