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关于那些撞名字的事2

…又想起几个人就又做了
好的开始

白庶
白研庶小盆友:
问:“白研庶啊……”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还有材料(是工作材料谢谢)要管那。”
问:“……”
“有事吗?”
问:“没。”
“[哔——]”

张新杰
名字完全对称的章鑫杰宝宝(张新杰一定对这个名字很满意)
问:“杰仔你觉得你有强迫症吗?”
“有点吧,看到自己的颜料色块乱了会有难受的感觉”
问:“你对自己的作息严格吗?”
“还好,没严格,就是不像你一样天天凌晨才睡,尽量十点之前上床”
问:“那你对自己的饮食习惯要求高吗?”
“不高,只是尽量一个星期菜不吃重。”
问:“你会觉得浪费时间很可恨吗?”
“会。你现在问的问题就听浪费时间的。还有你问我这么多东西是要谋杀我还是陷害我。”
问:“……没有没有”
问:“那杰仔你知道张新杰吗?(这个家伙是平常混全职同人的……男生)”
“知道啊”
问:“那你对他是什么印象呢?”
“心脏,看时间看的很重,重度强迫症,看见你应该会疯掉。”
问:“……友尽”

喻文州
喻起洲(周起渝)妹控小哥哥
问:“有人说你的名字一个像周棋洛一个像喻文州,你怎么看?”
“一个怪我爸一个怪我妈。”
……
问:“那你……(被打断)”
“看过全职
觉得喻文州挺好的
黄少天也是
不过我和喻文州一点也不像
我没他心脏没他666也没他帅
我的手不惨
也不会像^_^那种笑
还有……”
问:“你怎么知道我要问这些的……”
“老叶他们都喝我说了,说你疯了。”
“滚。”

好了实在是没人了,就只能写到这里了
求个红心蓝手手……

评论(2)
热度(49)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