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关于撞名字的事情

因为有几个朋友的名字很像全职的各位……
所以就做了这个采访……
粉似黑

现实中的“叶修”
叶修小朋友:
呃……撞名字什么的……
哥是看全职的啊……
哥是打游戏的啦……
哥没有那么嘲讽啊……(不,你比他还嘲讽)
我?我喜欢王杰(希)?什么啊!个女朋友在旁边啊!而且我又不是那个什么……
抽烟?会抽一点吧……
手速……79.
有弟弟啊……
游戏选职业?剑客之类的吧(反正是输出不是奶就对)
最好的基友?是小蓝蓝啊。(我天!叶蓝!)

现实中的“王杰希”
王杰大大:
我其实不算撞名字吧。
我叫王杰谢谢。
英文名?……king。
王不留行?嗯这个名字很帅啊!有什么问题吗?
魔术师?小时候我是很喜欢这个职业的,但是我现在觉得还是打游戏帅一点。
手速95.3
和谁的关系最好?除了亲人的话大概是王喻?
和叶修的话是因为打游戏才在一起的。
游戏职业?法师不谢。

现实中的“黄少天”
黄少言小哥哥:
欸……这个不算撞名吧………
我的话其实一点都不多。
那个喻文州吗?感觉很温柔啊!我要是女生我一定会喜欢他的吧!但是是小秋不在的情况下……(啧)
秋葵?不不不,你不和我提秋葵我们还是朋友。
被树砸那种啥事我是做不出来的。(我说你撞树撞的手机都碎了的人还好意思回答这题啊)
玩游戏……平常不大玩
《全职高手》我只看过动漫……
如果要选职业的话,按荣耀来说,我是会选散人的……你不觉得散人很帅吗?不能选散人的话就……选战法吧……
手速……好像是四十多来着……
嗯,我和小秋关系最好了。

现实中的“蓝河”
徐博远同志(是女生哦):
“看过全职吗?”
看过呀!
“那你对蓝河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呢?”
和叶修很配。
“……下一个”

现实中的“肖时钦”
肖竹青大哥:
问:“你喜欢原著里的肖时钦吗?”
“喜欢,非常喜欢,正在努力的向他学习。还有就是看了同人以后看到他宠戴妍琦我更喜欢他了。”
问:“你喜欢他的名字还是你的名字?”
“我的本名很难听,还容易听成是个女生。我喜欢肖队的名字。我正在打算改名。毕竟肖时钦这个名字很有艺术感。我也再考虑。”
问:“你觉得自己心脏吗?穷吗?”
“我很穷。心脏倒不至于。”
问:“你会喜欢机械师这个职业吗?”
“还可以,但我更喜欢弹药专家。”
问:“手速?”
“127”

和苏沐秋意外的像的洛秋大大(他看过原著):
问:“作为一个被车撞过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我啊……能活着就很好了。”
问:“如果把少言哥带入叶修的话,你觉的你要是死了叶修是不是会想原著里面一样呢?”
“应该会的吧。毕竟我还活着他就已经开始努力了。”
问:“你觉得你和原著里的苏沐秋想吗?”
“并不啊,毕竟我没死也不腹黑啊!(虽然也是孤儿)”
问:“那么……”[突然挂断]
……


和“蓝溪阁”撞了名字的某只蓝踏阁:请无视我吧!


因为无聊做出来的产物
手速什么的是打一款游戏测出来的啦!

评论(8)
热度(39)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