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最美的时候 后面有彩蛋

改个昵称还是好汉:

ooc严重。。。非常的雷人了
小哥哥的文笔真的不好啊见谅嘤嘤嘤(哭爆
写的小标题名字就是伴侣看到的他们眼中的人(比如黄少天这个标题的话就是喻文州看到的
接受的话咱们继续

喻文州
那天你刚退役,从俱乐部门前的天桥上走下来。
雨正下着,虽然是雨粉,但是下的挺大,被风吹起来有些像漫天的飞雪。
你一步一步的走下来,看不出一丝悲伤,月牙般的眸子里含着的全是笑意。
你笑的多温柔啊。
你多像天使啊。
仿佛那件白衫是件白西装,这就是我们的婚礼。


黄少天
那是我们没成为伴侣之前,他总是喜欢在俱乐部的墙角躲着,然后等我走过的时候在吓我。
其实根本吓不到的,只不过我很喜欢看你吓到我以后的大笑,露出你的小虎牙。然后装大人似得来一句"吊车尾!成了队长之后你可不能拖我们的后退!我可是要成为剑圣的人!"
那时他最可爱了,虽然现在也是。



蓝河
我喜欢看你撒娇的样子
我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
我也喜欢你没抢到boss发怒的样子
不管你怎么样我都喜欢,我的小保姆。


叶修
他一点都不美。
大概只有不要脸才能形容他了吧。。。
叫他少抽点烟。



韩文清
我明天在写怎么样?
今天先去帮妹妹复习啦!







接下来是妹妹 @枫言疯语 的小段子
?(竹)?(里)?(管)
独坐兴欣里,荣耀复长啸。
烟云人不知,老板(娘)来相照。




挖(晚)人(春)
微草爸爸不久归,一群队员斗芳菲。
一帆自觉无才思,唯到兴欣自由飞。



君莫笑:沐秋我要吃糖!
秋木苏:要吃什么我去买。。。
君莫笑:我要吃最甜的!
秋木苏:???神马东东?
君莫笑:世界上最甜的糖,不就是你吗?





泊秋墓
坐想沐秋阳间家,沐橙叶修全哭瞎。
伞哥不知兄弟恨,静采南山彼岸花。











好了我去帮妹妹复习了大家再见
还有
我是男的!男的!
不要以为只有女孩子才会写这种东西!不要私聊搞那种奇怪的东西!
我是24k的汉子!纯的!











上面是我哥写的,段子是我写的,哥哥队叶蓝没有恶意,但是他想写小蓝河撒娇的样子但是没写好,所以没有打叶蓝的tag,不要说雷了。说过会雷的。


评论
热度(21)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