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吗兄弟

哈哈哈我的二哥

改个昵称还是好汉:

大家都知道,苏沐秋和叶修是荣耀中学里很好的兄弟
但是不是同一个宿舍
所以就会经常性的出现一下对话:
沐秋你睡吗?
睡。£
让我进来。£
不要。
那你还让不让我睡了?!£
行吧行吧你进来,别让王大眼发现就行。
嗯。£
晚上到我那边睡?
好£


额密密麻麻这里是新人啦
刚考完试就想发些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写的不好见谅啦
不太会写这种东西
这个是我和老大日常性的对话
开LOFTER是为了和妹妹玩啦
@枫言疯语
有大佬带带我吗?


还有一点
我是男孩纸啦
24k 金纯的汉子


评论
热度(20)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