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虐

“没事的,不要把我看的太重了。

我不过是个为你们撑伞的人。

伞没了,再找一把就是了。

我也是受够了这个破时代了。

放我走吧

一个人的房间睡起来会更舒服

我走了......你们也......

不要再拉着我的手了

不用再听我的唠叨了

也不要在想我了

极乐世界.......

应该不会有雨的吧。”






原来是一个给自己的傻儿子写的台词

但是好像能和伞哥接上

所以就发上来了

每次写自己的儿子就都会脑补伞哥........()

特别虐,就是那种非常真实的离别

把自己的守护当成一把保护伞.....

(算了吧话太多了不要说了......)

评论(9)
热度(22)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