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意义(个人感觉比较甜)

那个少年

他在哭

哭的很痛

可能是因为

他明白了

有很多时候

我们并不能改变命运

只能接受命运给予我们的改变

也有很多时候

我们只能接受自己的懦弱

尽管已经努力了

那些事还是做不好

明明已经尽力去追寻

可那心爱之物不也一样被当做废弃物扔入了垃圾桶里

就算已经想那些漫画里那样

在雨中去追逐那辆远行的救护车

可是另外那个少年不是也一样没有回到自己的身边吗

他开始憎恨那个少年赠予他的那些感情

他开始烦恼于自己的平凡

他想与风同行

他想从在这里了断了自己

他像这样很久了

但是他不敢

很可惜不是吗

明明想放弃

自己却没有那种勇气

他也曾经问过那个少年

“为什么那么敷衍还要做那些作业啊”

“可能是因为能让老师稍微放心一点吧‘

“为什么明知道自己成绩不好还要考试啊”

“那说不定下次就好点了呐”

“为什么人的终点都是要死,我们还要活啊”

“因为你傻”

“不,我是说真的,你看我活的那么没有意义......”

“瞎说,你生命的意义就是让我遇见了“

他是有多没喜欢这个美好的答案

世界也就是有多么的残酷无情

真的是

有的时候

人长大了

懂得多了

世界也就变得丑陋了

人心也随之灰暗起来

他躺在那里

吐着烟圈

流着泪

想着那些无趣的事

“你不在了,那我是不是没有了活的意义了呢?”

 

 

 

 

 

 

 

 

 

 

讲一下

我其实只是这个故事很适合伞修而已

并不是专门写的

所以ooc特别多

这里面是有很多梗的

我会在下面一一写出来

(如果有人想看下面的文章我可以搬运哦{有些事自己写的})

我们只能接受自己的懦弱——孟林夕《病》

可那心爱之物不也一样被当做废弃物扔入了垃圾桶里——萧凝《失心》

雨中去追逐那辆远行的救护车

可是另外那个少年不是也一样没有回到自己的身边吗——伞修※\萧凝《失心》

他想与风同行

他想从在这里了断了自己

他像这样很久了

但是他不敢——候毅《黑色雪花-没有天明时》

“因为你傻”——洛秋《不是不爱你》

世界也就变得丑陋了

人心也随之灰暗起来——萧凝《失心》 


评论
热度(15)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