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 叶修不行了

内含双花……
还有ooc
不分地区了,地理渣
私设多到炸
不是玻璃渣啊,名字……只是个悬念
好的我们开始

夏休期的一天
这一大清早的,鸟儿在唱着婉转的歌,蝉儿们还没起床……
“喂!大孙!我们家儿子不行了!他要死了!”孙哲平美好的一天……哦,睡梦,被张佳乐吵醒了。
“……蛤?”儿子……?
“乐乐你什么时候怀的啊?”孙哲平吓了一跳,在床上惊坐起来,认真的问。
“……靠靠靠靠!我说的是叶修啊!”
“……!!!嗯?!叶修什么时候成了咱儿子了啊!乐乐你是打开方式不对吧!还是我……”
话语又被打断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们的龟儿子啊!”张佳乐倒是像黄少天了。
……
一阵沉默之后,孙哲平想起了他们去g市逛花市买的那几只乌龟……
“哦……叶修嘛?本来就一副快死的样子……”
“啊啊啊不行!叶修不能死!养了那么久的儿子怎么能死啊!大孙啊!”
“好好好,我帮你想办法啊,你现在在哪那?”
“我……在家啊”
“那行,我去找你”
“好啊好啊!大孙你快来!”
……
孙哲平一进张佳乐的家门,整个人都玄幻了。(所以说为什么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家在哪却好像没来过的样子……不要太在意细节……嗯……)
粉红色的墙纸,粉红色的窗帘,粉红色的各种各种……连灯射出来的光都是粉粉的……
孙哲平内心:“可啪”
然后除了整个粉粉的屋子,还有一个抱着一个大乌龟缸子满眼小星星望着他的粉粉的张佳乐。
……
还没等孙哲平开口,张佳乐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你终于来了!你看你看!你看我们家叶修要死了!你看它好几天都没睁眼啦!你看!”张佳乐指着乌龟缸子,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孙哲平很无奈,当初为什么要给那么可爱的乌龟起个那么……那什么的名字啊……好吧乐乐你开心就好。
“那个……乐乐你说好是叫他修修的……叶修叫着我太难受了……”孙哲平一脸无奈,内心……毫不波动就是太想笑了
“哦……那好吧好吧,大孙你看!修修不行啦!”
孙哲平表示他已经知道乌龟死了乐乐你不用再说第二十遍了……“我知道……”
“那怎么办……”
“呃……”
两人决定去兽医院




























再往下翻一点


















































因为我码不出字了,所以我要皮一下
没错,再往下翻翻吧






















































兽医:你家叶修在冬眠





好了,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没错,因为我家的二乐冬眠了我才写的
……
没有脑洞的产物

评论(6)
热度(79)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