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枫(疯)子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的
就是
玩恋与制作人(已弃坑)
看全职高手
玩梦间集
看狐妖小红娘
玩奥拉星(星时代之前)
可以约涂
是人物我就画
(毁了一概不负责)
……
没马克笔
没描线笔
没彩铅
有了板子
但是并不会用sai
希望有人能教我怎么用
最近脑子里装了屎(屎里和着浆糊)
请大大们和小可爱们爱我一下
求赞
求粉
求关注
(不要脸)

[黑遍全联盟]论我的那些混迹同人圈的朋友是怎么看全职的各位的

粉似黑系列
我是真粉!

叶修
问:请问你是怎么看待叶修的呢?
答:
[某位超级喜欢杰大的小盆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我男神啊!我老公!配音是我杰大!叶修和东方月初都是我男神!特别666啊!打个游戏什么都会!……(话多
的跟黄少天似的,下一个)
[喜欢格瑞喜欢到炸的某只]好像是很嘲讽?还很脸t?啊你问我这个干嘛?我是混凹凸的啊?
[某腐女]嗯,all叶的那个是吗?他啊就是很……(太那啥不播出)
[姓叶名修的叶修]呃,你是说哥吗?哥当然是很帅很会打游戏啦!然后……(我们说的是全职谢谢)哦,那个叶修啊,和哥一样牛喽……(好了自恋狂再见,我们老叶可没你那么恶心)
[认识叶修的王杰先生]变态。(……)
[完全不混圈子的]应该是个小正太?(……)

黄少天
[喜欢虎牙的某位]很可爱呀!有小虎牙!不过就是话有点多,好像和叶修是一对?(……)
[原著党]黄少天,很厉害,剑客,机会主义者,蓝雨副队。夜雨声烦剑定天下。不过被树扎掉半管血是个很大的失误。(你说话能不一句一句吗?)
[同学a]话多。
[同学B]话痨。
[还是不混圈子的]你那个哥哥吗?人很好,但不太会说话(呵呵)
(……)

喻文州
[玩恋语的某某某]和许墨好像啊!很腹黑的感觉吧。
[其实不怎么混圈子的某人]蛤?鱼丸粥?好吃。(我竟无言以对)
[……]哦,那个战术大师是吗?漫画里是深蓝色头发的那个?他的性格比较沉稳,头脑很聪明,会取长补短……
[不混圈子的某只]听名字是个会写文章的吧。

张新杰
强迫症患者

韩文清
钱包脸

张佳乐
喜欢花的小哥哥?

……
我不想写了
你们想看我在写(我看没人想看)

评论
热度(35)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