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正常日常——第二章

  没错是我,我是肖宁,上次因为太冷了所以没有把…话说完……
  好的我们接着说,那个因为来地球太过于激动,然后大吃一斤垃圾食品在厕所憋到现在还没出来(我都说了叫你不要吃那么多啦)的是莫晓欣,大大咧咧的一个女生,但好像是不知道哪里穿越过来的圣灵术士吧,好像法力还挺强……(但是你不会用有个啥用啊喂)
  还有那个叫林小末的,就是现在趴在厕所门前流水尚……对不起说错了,是趴在厕所门前快把门都敲坏的那只。……能力?看不出来。反正感觉性格和莫晓欣似的。
然后是最安分的芊韵音和菲露。也是不知道哪个世界穿越过来的,法力……嗯……容我看看啊……啊!我的眼睛!天啊,这两个法力值已经爆表啦!(管你爆不爆表,安分点就好)
  再然后就是那个什么莲墨溪和星尘,一个银发飘飘长发及腰颜如玉,一个金发整齐身板挺立面似冰。但是好像认识?穿越过来就你俩男的还认识?厉害厉害。佩服佩服。(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吵架啊?)
   嗯……我嘛,怎么形容呢?就是玉树临风身材高挑风度翩翩……各种各种帅气的……
  “够了啊!该闭嘴了啊!你个灵魂忧郁个什么啊!我才是这部不知道是漫画还是小说或是电视剧、电影、音乐剧的主角啊!”我听见了来自萧凝的叫喊。
  “听见没啊!把笔给我!我来写!”她又来了一句。
  然后……啊行行行给你写给你写!我给你写行了吧。
 


























好吧,我手真的快冻掉了,我明天再更哦
希望有人看
希望有点赞
希望有粉丝……
好吧不会有那种东西的……
:-(
这个是我们工作室的日常记录(?)
很多都来源于事实,但也有很多脑洞
……说好的不话痨啊

评论(2)
热度(1)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