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星雨的日常……人设?

  我叫肖宁,男,571岁,一个穿越到地球的抑郁症患者。
  我的任务就是在我被这些奇怪的朋友们气的跳楼前把他们的生活记录下来。
  介绍一下,坐在我前面喊着“黄少天最帅”的这只是萧凝(我的天我竟然和一个疯子同名!),一个中二病少女,而且还是晚期。天天幻想着自己能穿越啊,能获得超能力啊什么的……(所以说你是不知道你的前世有多牛[哔——]嘛?)据我观察,这个人每天都要到一个叫“学校”的地方,然后再带回一堆叫“作业”的恐怖物件。然后哗哗哗的把笔墨都甩到“作业”上,去打开一块电子版,看一个叫《全职高手》的东西,然后尖叫,嘴里叫着“黄少天、叶修、张佳乐……”什么的,也有时会叫“白起,我爱你”之类的,是个很奇怪的人类。(还是所有人类都这么奇怪?)好了,反正你要的穿越已经来了,我就是穿越来的。
  后面的那个,栗色短头发的女人,是栗悠悠只是溪流浅似……啊不对,是栗悠悠。比萧凝还要疯狂,自称机械师。明明是和我们一起穿越过来的,却能很快的适应地球,每天就像个疯子一样,和萧凝一起尖叫。



























好吧好吧我还是先写到这吧,想起还有好多事没做
哭死
……求看求赞求评论……
我还是画画去吧……

评论
热度(72)

© 枫言疯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