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枫言疯语

枫言疯语

 

黑遍全联盟 叶修不行了

内含双花……
还有ooc
不分地区了,地理渣
私设多到炸
不是玻璃渣啊,名字……只是个悬念
好的我们开始

夏休期的一天
这一大清早的,鸟儿在唱着婉转的歌,蝉儿们还没起床……
“喂!大孙!我们家儿子不行了!他要死了!”孙哲平美好的一天……哦,睡梦,被张佳乐吵醒了。
“……蛤?”儿子……?
“乐乐你什么时候怀的啊?”孙哲平吓了一跳,在床上惊坐起来,认真的问。
“……靠靠靠靠!我说的是叶修啊!”
“……!!!嗯?!叶修什么时候成了咱儿子了啊!乐乐你是打开方式不对吧!还是我……”
话语又被打断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们的龟儿子啊!”张佳乐倒是像黄少天了。
……
一阵沉默之后,孙哲平想起了他们去g市逛花市买的那几只乌龟……
“哦……叶修嘛?本来就一副快死的样子……”
“啊啊啊不行!叶修不能死!养了那么久的儿子怎么能死啊!大孙啊!”
“好好好,我帮你想办法啊,你现在在哪那?”
“我……在家啊”
“那行,我去找你”
“好啊好啊!大孙你快来!”
……
孙哲平一进张佳乐的家门,整个人都玄幻了。(所以说为什么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家在哪却好像没来过的样子……不要太在意细节……嗯……)
粉红色的墙纸,粉红色的窗帘,粉红色的各种各种……连灯射出来的光都是粉粉的……
孙哲平内心:“可啪”
然后除了整个粉粉的屋子,还有一个抱着一个大乌龟缸子满眼小星星望着他的粉粉的张佳乐。
……
还没等孙哲平开口,张佳乐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孙你终于来了!你看你看!你看我们家叶修要死了!你看它好几天都没睁眼啦!你看!”张佳乐指着乌龟缸子,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孙哲平很无奈,当初为什么要给那么可爱的乌龟起个那么……那什么的名字啊……好吧乐乐你开心就好。
“那个……乐乐你说好是叫他修修的……叶修叫着我太难受了……”孙哲平一脸无奈,内心……毫不波动就是太想笑了
“哦……那好吧好吧,大孙你看!修修不行啦!”
孙哲平表示他已经知道乌龟死了乐乐你不用再说第二十遍了……“我知道……”
“那怎么办……”
“呃……”
两人决定去兽医院




























再往下翻一点


















































因为我码不出字了,所以我要皮一下
没错,再往下翻翻吧






















































兽医:你家叶修在冬眠





好了,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没错,因为我家的二乐冬眠了我才写的
……
没有脑洞的产物

枫言疯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枫言疯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